不不川

文化大观员

下一篇是硬文

南国热带花园的风夹着死鱼的腥臭,鼻子又犯贱,不爱闻偏去闻。今晚没有广场舞,干净。一位退休老职工时常跟学舞蹈队的动作,不到位倒也踩拍,自娱自乐,旋转人生。想起高考那年的一个晚上,溜达在金鸡岭迎面碰上的铃铛自行车女人,铃声邪恶,似招魂又似驱魔,车把手上的一面小牌“拣面毛”。古老的行当,依然赖以谋生。我爱行走,那是从前,现在爱方向盘,有的风景,不看也罢。

台球馆的烟雾在吊灯下沉降,看不清袋口和目标球的相对坐标,也要看准了打,就像你必须要出一趟门而落了一场暴雨衬衫成了塑料袋也得到达。哪那么多不幸运,并不多,只是刚好在你不愿发生的节骨眼上。对方误落黑球,我会重新摆回来,在那个点上,好好的一场对决,因对方失误而赢,并不甘心。日本武士道精神,爱单挑,你不拿刀他绝不拿刀,你罹患风寒,他告知日后再战。哈,无法不感动啊,赶紧回血赴战。这样,对决就变得极具意思。

近来归校心切,只是想念校园网速。另外,压力剧增,还是喜欢硬床板陪我思索大小事物。舍友在圣托里尼给我带的红万宝路,还没拆封,另一位烟鬼即用铮铮言语抢去,你这身体不能抽。好喔,给你了。520,红双喜,娇子,中南海,1906,芙蓉王,黄鹤楼,玉溪,薄荷爆珠,南京,中华。。。。。。1906和芙蓉王最为喜爱,前者后劲十足,后者纯纯清香,谓之出水芙蓉。我能一口辨真假,每每尝到正品口感,眉飞色舞,赞不绝口,眼前的院党组书记都帅气几分。爱凌晨夜聊,阳台的烟灰散落在斜挂栏杆的内裤上,哈哈哈哈还好不是我的,烟友的,劝他挂高点他还是贪方便。就这样,阳台到处写满了慵懒。

不爱背书包,挎包也懒得。所以口袋大,也多。不是多啦A梦却也功用齐全。我喜欢那把能改变大小的手电筒,东西放不下就变小,情人不听话捧在手里哪也不让她去,大嗓门告诉你爱的人你多真多深刻,震耳欲聋一辈子铭记。

偶感小记,现时放送,闲时放松。

评论

热度(3)